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浏览次数:360发布时间:2024-03-18 11:24:49

1228午,我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校长吴康馼杨美舲博士沈兰慧主任柯国晓博士线上参会。我校常务副校长方伟华,校长助理、全球交流合作处长赵书山,教务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勇虎,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牛熠,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于晓海全球交流合作处行政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校长助理、全球交流合作处处长赵书山主持本次会议,对方介绍我参会人员期待未来两校进行更多深入合作。接着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沈兰慧主任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参会代表进行介绍。

我校常务副校长方伟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各位代表介绍东莞城市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指出当前合作筹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重要性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副校长吴康馼针对学校现有特色专业情况详细描述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期待未来共同推动双方高等教育的发展。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牛熠介绍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概况教学资源及未来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内容深入讨论期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杨美舲博士本次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验分享,双方代表针对相关细节内容进行热烈探讨通过本次交流会,两校达成合作共识,接下来,组织推进系列事项,希望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建设工作学校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促进校际师资交流、教学互动,共同推动两校之间合作项目的发展。


[合作院校简介】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建立于1986年的新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认可并推荐的一所正规大学。英迪大学是马来西亚最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在QS2022世界大学亚洲排行榜位列351-400。学校办学层次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

版权归© 2018东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 易米科技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583

QQ客服

在线报名

公众号

网上报名

申请人姓名

性别

*

身份证

*

联系电话

报考专业

*

通讯地址

*

毕业学校

*

毕业时间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