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常务副校长带队考察英国桑德兰大学香港校区及深圳学习中心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浏览次数:239发布时间:2024-03-18 11:56:45

229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方伟华、校长助理、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院长赵书山,国际学院副院长罗文芳、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人员梁翠珊到英国桑德兰大学香港校区交流访问,英国桑德兰大学香港校区院长Francis Chiang副院长(大中华事务)兼东亚区域副主任Robin Ling Kuok Chai、学术助理总监Karen KY Lee市场发展助理总监Dennis Tang英国桑德兰大学深圳学习中心代表钟濠杰及陈冬燕出席会议。

英国桑德兰大学香港校区副院长大中华事务兼东亚区域副主任Robin Ling Kuok Chai主持本次会议,我校一行的访表示欢迎

东莞城市学院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及办学特色等,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希望能与英国桑德兰大学保持稳健的国际合作关系,开展多元化合作,为我校师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香港校区院长Francis Chiang 详细介绍了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生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内容。目前,英国桑德兰大学共有3个校区,分别是桑德兰校区、伦敦校区及香港校区。

随后,双方现场洽谈合作交流项目针对目前项目方案,两校计划按照分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国际学术教育的发展同时,双方希望将跨国教育(TNE)的模式应用于我校开展各类专业的学术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校际交流与发展。

当天下午,我校代表一行前往深圳学习中心参观,并与中心代表团就学术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能够推动TNE教育模式在我校开展,更好促进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

版权归© 2018东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 易米科技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583

QQ客服

在线报名

公众号

网上报名

申请人姓名

性别

*

身份证

*

联系电话

报考专业

*

通讯地址

*

毕业学校

*

毕业时间

验证码